close

 

我只能說 '光的課程' 確實幫助我走向幸福、喜悅、自由、豐盛的人生!

它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陪伴我走過,並成為我靈性成長的堅固磐石,

所以我非常感恩,將後半生投入在光的分享與教導上。



靈性的課程很多,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門真正深入的,才能入寶山不空手回。

找一個你喜歡的法門,持續地每天、每週浸潤在其中,是很重要的。

多生累世的想法、習氣,需要有真理的理解、較高能量的協助運作、與自己務實的實踐,

才能轉化、提升自己生活的各個層面。

光的每一課,都在引導我們改變,轉向更多的愛與光明。



所以學習上的心靈滿足,並須往下落實到現實的生活情境中。

勇敢地面對舊有習氣的挑戰,以更新的較高理念,創造出與以往不同的美好結果。

'學而時習之':學了之後,要不斷地練習,真理才會進入自己之內,不亦樂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