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上光的課程初階三紫水晶光,

課文談到'物以類聚'的宇宙法則,

'你們招引過去生中的靈魂伴侶進入你們的生命經驗中,

因為他們也必須體驗你所遭遇的類似的課程'。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紫水晶_754_n

 

 

'因為,靈魂直接受到頻率的影響,以及受到意識思想的影響,

學習課程的影響,還有那些必須克服的障礙所產生的影響,

這就是那些你們所愛的人們,被吸引到你們人生經驗中來的因素。

你們選擇了特定的靈魂伴侶,在一種封閉的結合方式中,

一起走在你們的人生旅途上,這並不完全是既定的命運'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想起 ‘你儂我儂’ 這首歌,能很貼切地反映婚姻的過程:

你儂我儂  忒煞情多  情多處  熱如火

蒼海可枯  堅石可爛  此愛此情永遠不變

把一塊泥捻一個你  留下笑容使我長憶

再用一塊塑一個我  常陪君傍永伴君側

將咱兩個一起打破  再將你我用水調和

重新和泥  重新再做  再捻一個你  再塑一個我

從今以後  我可以說  我泥中有你  你泥中有我”

 

願每一個婚姻,都能以藍色的智慧紫色的至善意願粉紅色的聖愛、與紫水晶的勇氣

走過每一道考題,經由打破自己,重新再做,

達到此歌詞中的

'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' 的喜悅與滿足,

在相互扶持中,白首偕老!

603094_4168380648085_57119478_n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