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將會成為全球華人學習 '擴大療癒法' 的重鎮!

 

2004 年 11 月因緣際會,我在印度跟 Saranya Zaveri 老師學到 '擴大療癒法',深受感動!

回台後發心教學,12 月開始了第一班。

2007 年,退出職場,全心投入教學與教材的翻譯,完成一階教材的中文譯本。

2008年,應 Gisele 吉賽兒(擴大療癒法的原創者與傳訊者)的邀請,去到西班牙,

接受觀音上師與吉賽兒的授命,成為全世界最初 5 位 '最高階教師' 之一。

我的責任是把此法介紹給全球的華人世界。在無限的感恩與感動中,許下承諾。

 

經數年在此法中不斷地浸潤,2011 年,完成三階的中文譯本,開始推動三階的教導。

 

我個人覺得:一階,就像小乘佛法,專注於自我的修持。
三階,就像大乘佛法,是發大心、發大願,在人間行菩薩道!

 

就這樣,擴大療癒法從我的家鄉:台灣,開始耕耘。

一路走來,看到許多同修們在持續練習後的快速進展與轉化,深感此法的不可思議!

現在台灣各地,已經產生許多教師,學員人數也已超過千人;

  大陸也開始逐步接受擴大療癒法。

我相信經由大家的發願與努力,台灣將會成為全球華人學習 '擴大療癒法' 的重鎮!

 

觀音上師說,這來自宇宙中最高神的非常特別的禮物,

將幫助所有習修者在生命中顯化完美、自由與豐盛!

讓我們以最誠敬的心受持它,並與最高的聖團同在!

 

 擴大療癒法最初五位最高階教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