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的課程 Toni Moltzan 2013 暑期工作坊

  ('默基瑟德天使聖團' 的指引與療癒)

 

親愛的朋友們

 

很榮幸能請到 '光的課程' 傳訊者 Toni Moltzan 在這個暑期來台,

為我們傳遞 ‘默基瑟德天使聖團’ 的指引與療癒!

 

每次上 Toni 的工作坊,都有如吃了大補帖,透過 Toni純淨的管道,

直接接收天使聖團的意識與頻率,整個人被聖團的光與愛洗滌淨化,

視野被開展,心量被擴大,內在的創造力被激發,存在的所有層面在震撼中整合,

許多障礙被突破,生命自然地被導入更明晰、更喜悅的進展中!

 

此次工作坊的主題,涵蓋靈性進展的諸多階段,從療癒、選擇、平衡業力、

創造豐盛、自我實現、到綻放光,與聖團和光行者們共同創造地球黃金新紀元!

光的教導,不只在意識層面提升我們,更在日常生活的挑戰中,

藉由各色光能量的應用,幫助我們迅速走出困境,創造正面的新體驗!

 

歡迎對自我進展有興趣的朋友們,來參與這光的盛會!

相關活動與工作坊資訊如下:

DM圖檔 1    DM圖檔 2  

DM圖檔 3  

DM圖檔 4

 

週三晚上的‘與聖團有約’是個 2 小時的與上師的迷你聚會。

對周末不便參加工作坊的朋友們,週三的迷你聚會,是浸潤在聖團能量中的好機會。

 

每一個聚會、每一個工作坊,上師們會針對參加學員們的狀態,

根據主題,帶來所需的指引與療癒,所以每一場都會不同。

 

 

此次工作坊的主題,涵蓋靈性進展的諸多階段,

從療癒、選擇、平衡業力、創造豐盛、自我實現、到綻放光,

與聖團和光行者們共同創造地球黃金新紀元!

對上到 光的課程較高級次的同學,將是很好的整合機會。

對初階的同學,能得到療癒、指引與清明,並對靈性道途有一個整體性的了解。

 

我大大鼓勵同學們多多參加

是因為多年來我從工作坊深受其益,奠下我學習與領悟光的課程的堅固盤石。

以前在台灣時,我幾乎每場都參加,像吃大補帖,生命隨之迅速躍升。

在聖團光與愛的能量中浸潤愈多,自己的收穫也愈大。

Toni 來,為我們省下出國的旅費,

將工作坊做為疼愛自己、加速進展的禮物,絕對是很值得的自我投資!

 

每個'與聖團有約',費用:1200元。

2 小時的時間可以浸潤在上師們的愛與光的能量中,得到療癒、指引與滋養。

 

每個工作坊,費用:3500 元。

5 小時的時間可以浸潤在上師們的愛與光的能量中,得到療癒、指引與滋養

在其中,Toni 常會開放時間給同學們問問題 (通常會是當天團體的共同問題)

參與者可以親身體驗上師們與 Toni 如何處理問題,並使大家都得到療癒與新的領悟。

 

請國外老師來台,這樣的收費水準,絕對是物超所值

感謝 Toni 奶奶對台灣同學們的大愛!!

也請同學們把握機會,踴躍參加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